夜中星辉

以骨|学习人,微博同名,经常不在_(´ཀ`」 ∠)__
神秘代码864800527,欢迎加我qq
混乱大锅饭人,我都可以的

2022新置顶

我是以骨/渊微

不幸福的大学生画画人,由于坑太多实在是记不住了。

⚠️:1.做头像做壁纸请随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2.私自商用或私自印刷禁止。

         3.不开放转载。

         4.上面内容评论私信之类不会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 5.不准拿我的图喂ai也不要到我脸上舞。

神秘代码在签名,想加的朋友可以来我的空间看我在线发疯和激情diss学习生活(?

约稿也能加我QQ问问,提前谢谢老板。

目前:特摄/偶像梦幻祭/FF14/jo

我坑太多了实在是不太能记得爬过哪去qwq,所以很可能跳跃式产粮吃粮

es我主推青叶纺/真白友也,是sw和流星队推,副推有点多就不列了。

本质混乱大锅饭人,只要不是特别ooc我都能吃,有饭就行。

所有坑都不太能接受梦向,爱情向有些踩雷太多也不吃。

大致就是这些了,谢谢各位喜欢我的画~

评论

热度(1)